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

APP程式和WEB程式有什麼不同

工作忙到有一陣子沒有寫文章了。事實上也有不知道要寫什麼對大家會比較有幫助。

最近有客戶希望服務單位幫客戶寫APP。在交談過程中,發現客戶對APP和WEB的解決方案在觀念上有誤解,認為手機的解決方案就是APP。

在交談過程中,知道客戶的使用者不只希望能在手機上使用,也希望有RWD(Responsive Web Design或叫響應式網頁)的效果。所以最後結果用WEB網頁,採用RWD的技巧,完成客戶交待的工作。

這個案例讓筆者覺得可以寫一篇文章來說明APP和WEB在本質上的不一樣,讓大家比較有清楚的觀念。希望以下的文章對大家的觀念有幫助。

APP和Web的不同

1 則留言:

  1. This section of the short b logs is really helping for the initial readers. Thanks a lot for publishing.
    Design to Code Services In Canada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