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Delphi XE10 Seattle開發iOS App閃退...

最近遇到一個哭笑不得的問題,空白的App在虛擬機上很正常,但是發佈到實體手機上就馬上閃退。搞了半天終於發現解法已經問題的根本原因,簡單說就是SDK不匹配,把SDK升級就一切正常啦。
在測試之前,手癢的把Mac的環境全部升到最新的版本,XCode升級到7.2,CommandLineTool也升到相對應的版本。開開心心的開始拉第一個空白App先玩玩,結果閃退,應該不至於這麼基本的地方就閃退,懷疑是環境設定錯誤。結果忘了把Delphi這邊的SDK升級上來,結果就是浪費了半天。
真相只有一個,只要把Tools > Options > SDK Manager新增/更新就好,因為XCode的SDK已經升級到9.2,所以Delphi端也要用相對應的SDK。就是這麼簡單,好吧,一場烏龍,希望看到文章的朋友們,可以避免發生像我一樣低級的錯誤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