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

DELPHI又易主了

IDERA 合併 Embarcadero

這應該是DELPHI愛用者最近的震憾彈。以下是引用新總裁對大家說明的電子檔

http://embarcadero.qcomgroup.com.tw/Customer_welcome_letter_Taiwan.pdf

從DELPHI第一次被賣掉,走了一段黑暗時期,大家都很怕回到先前那段新版開發不良的日子。不過也因為第二度賣給Embarcadero公司,解決了UNICODE的問題,進入APP的發展,才又把DELPHI給救了回來。

新的合併案,不知未來會如何,希望對所有DELPHI的愛好者可以有更多的期待。不過筆者是在資料庫寫程式的人員,對我們這種程式人員來說,IDERA可以提供在這方面更好的支援也說不定。下一版的DELPHI,任重道遠,希望可以給DELPHI愛好者一個新的感受。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